香港痔瘡中心圖片1 香港痔瘡中心圖片2 香港痔瘡中心圖片3
 
關於我們 病理癥狀 診斷標準 治療有法 臨床總結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臨床總結

痔瘡改善方法

 

 

痔痔瘡脫出是重型內痔反复脫出常使直腸黏膜下痔瘡圖片墜而脫離腸肌,引起直腸黏膜隨內痔而脫出於肛門外。
瘡脫出一般是痔瘡患者中後期出現的症狀,那麼出現痔瘡脫出有哪些危害呢?

 


內痔瘡脫出是由於痔核下的支持組織因損傷而缺乏彈性造成的。一般在脫出早期可以自行回納,日久就需要用手幫助回納。需要特別強調的是,遇到內痔瘡脫出時,不管是什麼情況下,一定要及時回納。一般在內痔中後期,會出現內痔瘡脫出的症狀,內痔瘡脫出不治的危害是很大的。

 

 


因為內痔瘡脫出時間一久,局部血液循環就會發生障礙,脫出的部分發生靜脈曲張甚至血栓形成,體積增大。這時肛門容易因疼痛而痙攣收縮,就會致使脫出的內痔無法回納,從而發生嵌頓甚至壞死、感染、化膿、潰破等。

 

如果患者疼痛劇烈, 也有的患者因為脫出的內痔較小而不發生嵌頓,但不及時回納,會出現肛門鬆弛、一直有排便感、肛門粘液流出及內褲染血等症狀。內痔瘡脫出的危害是很大的,因此,得了內痔應早治,尤其是出現內痔瘡脫出時,更應該及時到醫院接受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