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痔瘡中心圖片1 香港痔瘡中心圖片2 香港痔瘡中心圖片3
 
關於我們 病理癥狀 診斷標準 治療有法 臨床總結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肛裂的診斷標準

很多情況下一講到便血,人們第一個念頭可能就是痔瘡了,因為"十人九痔"的說法人人都知道,可因此就忽略肛裂,其實大便出血也可能是肛裂。

痔瘡問題圖片

 

 

 

 

 

 

 

 

 

 

 

如何診斷肛裂和痔瘡

 

 

疼痛是肛裂的主要症狀。多數病人排便時即感疼痛,排便後有一短暫疼痛減輕的間隙期,隨後,出現持續且加劇的疼痛。疼痛的時間長短因肛裂的程度不同而不同,可長達數小時至整日。其劇烈疼痛的主要原因是由於排糞時肛裂裂口內神經末梢受到刺激,立刻引起肛門內燒痛和刀割樣疼痛,從而使得肛門內括約肌痙攣收縮,導致持續性疼痛。然後隨著時間的推移,括約肌漸漸鬆弛,疼痛隨之減輕,並逐漸消失。這在肛裂疼痛症狀中,稱之謂"疼痛的週期"。

 

 

另外,不僅排糞可引起肛裂的劇痛,咳嗽、噴嚏,以及排尿等也可引起這種疼痛週期。得了痔瘡要及時治療,治療痔瘡最好是接受手術治療,本中心引進國外的痔瘡微創術PPH術,使很多痔瘡患者解除了痛苦。

 

 

微創痔瘡槍手術特色

 

- 減輕術後疼痛

- 減少術後出血

- 縮短住院時間

- 加快康復週期

- 不破壞肛墊組織及不影響肛門的功能

- 術後24小時就能正常排便,無疼痛,不影響日常生活